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周要闻回顾(11.6-11.13)——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1-13 14:2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5km!中广核 & 上海电气联手探索中远海

10月21日5时,江苏如东H8#海上风电项目2#风机第三片叶片完成安装,标志着本项目首台风机顺利吊装完成。如东H8海上项目正式进入吊装期,为2021年实现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详情点击


刘宝华被免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职务!


明阳智能大风机“进化论”

一些例子能很好地验证张启应的观点,在全球风电的发展历程中,“进化”已经成为行业不断创新突破的“自我修养”。在风机“进化”道路上,明阳智能一直着眼于大风机路线。

详情点击

电价最低0.452元!国家电投、华能、华电等10个风电竞价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重庆市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重庆市2020年风电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共涉及10个风电项目,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广东再发文!加快推进漂浮式风机基础平台建设、海上制氢等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广东省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实施方案(2020—2022年)的通知》,通知指出:

智慧能源工程。建设智能电厂,构建智能发电运行管理系统,推广新能源发电功率预测、调度优化、波动平抑等技术。加快推进海上风电漂浮式风机基础平台建设、柔性直流集中送出、海上制氢等,建设兆瓦级波浪能示范工程。

详情点击


华电国际董事长最新任命!


全国首家“海上风电学院”揭牌!拟设29个专业 明年开始招生

11月5日,海上风电学院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在阳江市举行。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出席活动并致辞。海上风电学院是由阳江应用型本科院校(筹)牵头,依托华南理工大学阳江研究院、广东鉴衡海上风电检测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等12家海上风电相关企业和研究机构共同成立的学院,是世界首家多学科融合的海上风电产业学院。

详情点击

维斯塔斯与龙源电力、中国电建、特变电工等中国伙伴签署合作协议!

来自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的最新消息!11月5日至6日,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简称:维斯塔斯中国)分别与张掖市人民政府,以及龙源电力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能南京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进一步加码可再生能源市场,全面助力中国2060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详情点击


人事!西门子歌美飒亚太区换“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