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福州电监办开展福建省燃煤发电厂储灰场大坝安全管理督促检查

2008-11-04 09:29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福州电监办燃煤发电厂大坝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检查情况看,各有关燃煤发电厂都重视储灰场大坝安全管理督查工作,迅速而认真地学习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自查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了自查,认真查找并改进储灰场大坝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行动迅速,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进一步提升了储灰场大坝安全管理的整体水平。

      在此次企业自查和我办现场督查过程中,也发现电力企业在规章制度、应急管理、日常运行、信息报送和前置条件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福州电监办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安监部门协调联系,督促各有关电力企业采取整改措施,并跟踪电力企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切实加强灰渣库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和改进灰渣库安全管理。


【来源】福州电监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州电监办查看更多>燃煤发电厂查看更多>大坝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