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引领新员工扬安全之帆远航

2011-08-16 08:41来源:满洲里送变电工区作者:丁燕关键词:满洲里送变电工区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安全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对《电业安全工作规程》的学习让即将参加工作的我深刻体会到电力企业严谨、规范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也更加增强了我融入满洲里送变电工区这个企业大家庭的迫切感。”新员工郭成力接受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后感慨地说。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高度重视新员工的岗前安全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内部安监人员讲解、深入班组实地参观学习等多样化的培训方式,让新员工全面掌握安全常识和各项规章制度,此外还引导新员工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价值理念等多方面内容,进一步培养新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这些电网生力军能够更快地融入企业的发展脉搏,满足岗位工作需要。

该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岗前培训为新员工从走出校门到走上岗位搭建了一个缓冲的平台,帮助他们完成从学生到企业员工的角色转变,更快找准自己的位置,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作者: 丁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满洲里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电业安全工作规程查看更多>安全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