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鹿城供电分局党员干部节前齐上廉政课

2011-12-31 16:45来源:温州电力局鹿城供电分局作者:施磊关键词: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党员干部廉政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2011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以“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为主题的鹿城供电分局第十期“先锋讲坛”正式开讲。市纪委纪检监察一室姜刚义主任,应邀为分局的党员干部和员工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课

讲课中,姜刚义主任介绍了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培析了近年来发生违法违纪案件的特点和原因,指出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需注意的政策规定,强调了拒腐防变要特别关注的重要问题。他的讲解理论扎实、案例翔实,特别是很多发生在温州范围内的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在年关岁尾,节日前夕为分局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

鹿城供电分局“先锋讲坛”开办近三年,每个季度都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进行一次集中学习。主讲老师有党校、大学的资深教授,有系统内外的专家劳模,授课内容包括中央政策解读、形势任务教育、先进事迹报告等,在分局党员干部中都引起过热烈反响。

作者: 施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州电力局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党员干部查看更多>廉政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