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南陵供电:开展经营管理风险检查

2012-03-19 17:15来源:安徽电力南陵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吴晓牛 周跃进关键词:南陵供电公司电力维修电价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安徽南陵供电公司检查组来到何湾等所辖6个供电所及客户服务中心,就该公司2月中旬向各经营单位发出“管理风险提示” 的八项“监察意见”,要求经营单位限期自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经营管理风险检查。

据了解,该八项监察意见:重点检查分时电价政策落实情况,电量电费结算应真实,对大工业用户分时电价执行情况逐一核实;重点检查变压器减容暂停情况,基本电费的收取情况;不间断开展电价检查,抄表员应对用户电价类比发生变化的用户及时申报,综合管理员应不断和抄表员密切沟通,关注营业区域有无新开店、厂等,一旦电价类别发生变化立即变更电价;各类临时用电,是否安装表计、电价的执行情况;用电性质多样性,可能存在高价低计;电能计量装置资产类别与客户类别应对应,电能表与互感器资产号SG186系统与现场应相符,对电能计量装置安装运行年限到期、淘汰类型电能表及互感器应更换;对线损较高的线路、公用配变台区供电的客户进行重点检查;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南陵县阳光电力维修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员工红线制度》、《安徽省电力公司职工奖惩规定》、《安徽省电力公司职工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不断提高员工敬畏制度、遵章守纪意识。同时,对八项监察意见的落实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

作者: 吴晓牛 周跃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陵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维修查看更多>电价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