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牙克石供电局:传唱爱国歌曲 激发爱国热情

2012-06-08 22:42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作者:刘德军关键词: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爱国歌曲爱国热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国资委文明办和东风公司承办的“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东风汽车篇于6月5日中午在中央台综艺频道重播,牙克石供电局提前向全体员工下发通知,要求认真收看,传唱爱国歌曲,激发爱国热情

“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东风汽车专场演出是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改版以来首次走进央企,节目由“光荣之路”、“工人风采”、“风起未来”三大篇章组成,刘秉义、江涛、常宽等实力派歌手参加演出,劳动模范方阵、青年志愿者方阵还以拉歌、赛歌等形式进行了合唱表演。演播了《咱们工人有力量》、《走向复兴》、《愚公移山》、《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爱国歌曲,还有员工参加的健康向上、气势宏伟的大合唱、诗朗诵、歌伴舞等演出节目,演出歌颂新中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充分展现了产业工人的坚强风采和国企员工的精神风貌。

“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在基层员工中引起激起强烈的情感共鸣、焕发出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勇气,激昂精神,鼓舞斗志,积极推进文化事业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唱响和谐文明、稳定团结的企业发展新篇章。

作者: 刘德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牙克供电局查看更多>爱国歌曲查看更多>爱国热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