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喜获佳绩

2012-07-16 08:45来源: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玄秀林、胡月、王俊超关键词:扎赉特旗电力公司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9日下午,内蒙古东部电力公司召开创效争优表彰大会,扎赉特旗电力公司通过视频及时收看了此次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支部和共产党员。我公司生产党支部荣获“电网先锋党支部标兵”称号,经营部部长武秀萍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是国家电网公司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创先、共产党员争优的为民便民活动,自开展以来,坚持党委领导班子带头,扎赉特旗电力公司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坚持有节奏,分节点推进,统筹抓好辖区内各领域的“创先争优”活动,深化活动主题,明确活动目标,扎实有效地推进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和确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创先争优”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加强了国家电网公司“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您用电、我用心”的品牌推广活动的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创先争优”中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兴安供电公司党委开展的“基层党组织承诺制”,全力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的精神,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发挥,增强员工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作者: 玄秀林、胡月、王俊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赉特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为民服务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