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供电局为500KV直流中继站保供电

2012-10-18 08:56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屈丰军,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检修供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0月15日,按照兴安电力公司生产计划安排,60KV察伊线自早7点到晚18点全线停电检修

本条线路带伊敏至沈阳的500KV直流五岔沟中继站供电任务。因中继站的太阳能充电系统不能保证停电这一段时间的供电,因此阿尔山供电局局长宋传伟调派本局职工张玉春开着发电车赶到五岔沟牛汾台,由五岔沟供电派人员配合,为中继站发电保供电。至中午13点30分,线路来电,圆满完成了保供电任务,保证了500KV直流线路正常供电运行的通信工作。

作者: 屈丰军,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检修查看更多>供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