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洛局“朴素为民”专项活动再受赞誉

2012-11-14 08:00来源:陕西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李孟仁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农网升级改造农配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开展的朴素为民活动,真是花小钱,解决了大事,用有限的资金办实事,这才是居家过日子”。11月9日,农电秋检及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专项安全检查组对洛南分局开展的“创先争优、朴素为民”活动表示肯定和赞扬。

“我们结合山区的客观实际,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将旧设备可利用的材料、仪器、仪表等,经过测试和修理,重新组合再次利用。目的是倡导一种朴素为民服务思想,质朴,无文饰,俭朴,不奢侈,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山区县的客观条件制约,我们可能缺资金、缺项目、缺设备,但我们决不缺管理、不缺安全、不缺服务。营造在现有条件下,踏踏实实做事,尽心尽力工作的良好氛围,努力把设备管理好、维护好、运行好,创造一个勤俭办企,安全、文明、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洛南分局主要负责人说。

在朴素为民和农网配电台区专项整顿活动中,该分局共新修配电室152座,修缮配电室111座,更换杆架式控制箱70面,对锈蚀杆架式控制箱全部进行更换;更换配电室进出线183处,加装更换配电室综合漏保500余台,RT0保险1000余组,公路沿线动力表箱更换842个,下线更换累计86355米。其中经过改造重新组装和再利用配电盘38面,对腐蚀表箱进行除锈处理再利用351个,利用旧材料改造低压线路15.2千米,节约资金30.4万元。

洛南分局开展“创先争优,朴素为民服务”活动,针对农配网设备检查整顿中查出的设备缺陷和存在的问题,按照“朴素为民服务”的思想,制定科学的整改措施和计划,花最少的人力物力,办最好的事情。

 
作者: 李孟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农配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