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甘肃省电力公司县供电企业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报演出(图)

2012-11-19 16:39来源: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作者:张力 黄晓冬关键词: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三集五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为期40天的学习培训,省公司2012年县供电企业新招聘录用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班的284名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培训期间个人行为操守和专业技能都取得了显著成效。11月16日,培训班在兰州电力技术学院举行了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报演出。

省公司人资部副主任任东元、兰州电力技术学院院长陈颖文、副院长马荣民,公司人资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学院培训管理部等有关部室负责人与全体培训学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一起欣赏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结业典礼前公司人资部副主任任东元一行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岗前培训班学员“企业文化宣传”板报设计展。副院长马荣民主持结业典礼。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培训部主任王宇蜂作了本期岗前培训班培训工作总结。学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结业典礼上28名优秀学员,以及在培训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的优胜学员喜获荣誉证书。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任东元在讲话中,从角色转变;培养操守;融入公司;忠诚企业四个方面对全体培训学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体学员要将培训学习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工作中和学习中,勤奋进取,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希望,在工作岗位上为甘肃电力的发展和腾飞贡献青春和智慧。

本期岗前培训班在课程设置上,注重新员工培训效果,提高新员工综合素质,紧贴甘肃电力公司发展新形势,紧贴企业生产的实际,紧贴学员综合素质的提高为宗旨,在培训计划中设置了公司人力资源概况、公司企业文化、县供电企业队伍建设、《走进甘肃》省情省貌介绍参观、“三集五大”专题讲座。以及国网公司优质服务规范、电力应用文、农网配电岗位基础知识、农网配电(农网营销)岗位基本技能实训、等有关电力生产和安全课程。同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我与企业》文化主题展板活动、主题辩论赛等文体活动。邀请公司有关部室领导和专责以及资深咨询公司为学员们讲授了职业化成就未来、打造职业魅力、时间管理等职业生涯设计课程。省公司人资部领导和教育培训专责在学员培训期间,多次来培训班检查指导工作。在培训方式上,吸取现代员工培训理念,改变过去培训课堂灌输、枯燥单一的模式。在课堂上老师与学员互动,老师提问学员,学员提问请教老师,答疑释惑,课堂气氛活跃,现场解答问题。同时增加了课堂内外培训游戏,寓教寓乐项目,让学员在快乐中学习,在游戏中得到智慧,在笑声中得到教益,在活动中延伸培训内涵。在培训专题讨论过程中,组织班级开展座谈讨论并进行主题交流活动。引导学员以辩论赛为为舞台,围绕“工作中责任心比能力更重要/还是能力比责任心更重要”、“职业发展专优于博/还是博优于专”、“网络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还是疏远人们之间的距离”、“城市交通拥堵是施设问题/城市交通拥堵是管理问题”等辩题展开。攻辩双方在辩论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语言的交锋,思维的较量。

通过严谨的培训教学计划,认真的课程讲授,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学员们在学习培训中汲取着甘肃电力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感受到发展公司、服务社会的公司社会责任观;体验到公司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公司理念和企业文化所凸现的精神内涵。兰州电力技术学院培训管理部选聘的优秀辅导员和班主任各尽其职,全力作好培训学员各项管理工作。在培训工作情况反馈中,学员们认为培训课程设置合理,教师水平高,培训方法灵活,收获很多。来自岗前培训一班学员白麒说:“通过岗前培训学习,从思想上和行动上,让我们从一名学生成为进入甘肃县供电企业的一名员工的角色转变,培训工作无论从授课,还是业余文化生活安排,学院处处体现出人性化和人文关怀,体现出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对新员工寄予的希望,使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的学员深刻感受到,做为一名公司员工所担当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了我们努力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决心为甘肃电力的发展和腾飞贡献我们的青春和智慧。”

“载歌载舞抒少年情怀,青春理想在岗位闪光”。在优美旋律声中,一场由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汇报演出在开场舞蹈《歌舞青春》激情中拉开演出帷幕。

舞蹈串烧、器乐独奏、女声独唱、情景剧、黄梅戏选段、相声 《我要上电网晚会》、藏族舞蹈《扎西德勒》、 男女二重唱《拯救》、歌伴舞《爱的华尔兹》、魔术、、舞蹈 《江南style》、街舞 《Max crew》、女声独唱 《等待》、舞蹈《三步踩》、吉他弹唱《老男孩》、男女四重唱《天籁之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年轻人青春似火的生命活力,以及激越彭湃的理想与追求,精彩的演出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大合唱《走向复兴》的高亢嘹亮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省公司人力资源部、兰州电力技术学院领导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作者: 张力 黄晓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电力技术学院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