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安全送上门 开心迎新年

2013-01-21 16:39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涂佳丽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用电法规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1日,方城县电业局组织17支共产党员便民服务队,走进社区、村镇,大力开展冬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宣传活动,帮助居民客户分析用电情况,提供节能咨询。

在宣传活动中,服务队成员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阶梯电价计算方式、冬季家庭安全用电知识、节约用电小窍门,认真解答了居民用户提出的电价电量政策、计量装置准确性等问题的咨询。并为各类特殊服务对象家中检查老化线路、更换破损灯具、检修漏电保护开关,排除用电隐患,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这次的宣传让我了解了不少节电和安全知识,也为春节安全用电增加了不少‘法码’。”该县博望镇东风村村民刘建恒开心地说道。在此次活动中,供电服务队已为客户更换导线100余米,处理隐患120余处,共向社区用户发放了用电知识宣传手册85份,为用户处理内部线路故障、隐患6处。

作者: 涂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法规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