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农电局召开2013年营销工作会议

2013-03-20 10:00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高燕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营销工作农电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通辽电业局营销工作会议及库伦旗农电局一届三次职代会精神,安排部署2013年营销工作任务。3月18日上午,通辽库伦农电局在培训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营销工作会议。该局领导、副总师、营销系统、生产系统、各供电所干部员工共计27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吴国忠主持。

会上,该局营销局长王建华作了题为《强化基础 巩固一流 全面推行“专业化分工、区域化承包”管理模式 实现人性化服务》的2013年营销工作报告,副总师张春宣读了《2013年库伦旗农电局线损管理考核实施办法》、《营销“流动红旗”竞赛评比办法》修订说明,局长与各供电所签订了电费收缴工作包保责任状,营销局长与各供电所签订了营销工作目标责任状。

该局局长杨清学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企业发展趋势和定位,并对2013年营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适应国网公司“大营销”体系建设和“城乡一体化”、专业化管理,做好适度调整,逐步开展好营销抄、收、维三分离工作;二是做好营销基础管理工作,切实深入一线抓基础、抓基层、抓基本功;三是围绕营销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管理创新点,加强执行力建设和过程管控,把工作落到实处,注重实效;四是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开展“村电共建”活动,利用村部办公环境,为用户提供便利的供电服务;五是供电所管理人员要学会深层次、多角度分析问题,积极开展降损工作;六是营销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营销现场作业安全;七是广大员工要用百分之百的的精力、心思投入到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党委书记从三方面概括了2013年营销重点工作:一是全力推进“供农电一体化”建设,深入开展营销“精益化”管理年活动;二是做好“保民生、促和谐”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和“村电共建”活动;三是做好高损台区、线路治理工作,合理安排治理工作时间表和制定降损措施。

作者: 高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营销工作查看更多>农电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