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虞城供电公司春检消缺促安全(图)

2013-03-27 16:05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春检消缺检修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上午,虞城供电公司线路工区利民线路班工作人员冒着淅沥的春雨,对科迪集团奶牛养殖厂配变进行春检消缺。今年春季检修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精心组织技术人员对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检修维护、预试校验、消缺处理,以提高电力设备健康运行水平,确保安全生产长周期。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消缺查看更多>检修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