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扎兰屯供电分公司:纪律作风整顿落基层

2013-06-05 15:1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扎兰屯供电局作者:夏广宇关键词:扎兰屯供电局纪律作风整顿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扎兰屯供电分公司自4月末开始,按照扎兰屯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专项活动有关要求,将专项行动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结合,深入开展了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并将纪律作风整顿落实到了所属22个基层供电营业所、站。

此次扎兰屯市“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专项活动从4月下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分别从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自查自纠、监督检查和完善提高、健全机制三个阶段进行,扎兰屯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专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组织机构,并制定了活动方案。领导干部带头进行学习和自查自纠,并将活动开展落实到基层供电营业所、站。目前正是自查自纠、监督检查阶段,通过监督检查反馈的资料显示,各基层供电营业所站在活动中,依据活动要求,以强化责任、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为主要目标,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合理利用时间,组织员工对我国老一辈领导人的经典著作、近期中央领导讲话和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在学习中,针对整顿的范围和重点,不断查找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交流、相互帮助,边学边改,通过加强学习和开展自查自纠,有效的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加强了优质服务建设。

作者: 夏广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供电局查看更多>纪律作风整顿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