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江口局官和所规范用电秩序

2013-06-29 18:4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黄毅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价普查用电秩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鉴于集镇片区用户电价执行较混乱的现状,6月20-27日,江口局官和所对乡镇所在地民和及官和片区进行了电价普查

该所对两个片区1700余用户进行了电价的核查,针对用户反映较大的同类型店铺商业电价不一致情况,该所根据用电营业规则和本所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固定商户每月的电度。清理出非居民用电、非普工业用电用户共计227户,并逐一进行核定。

通过这一次的电价普查工作,整顿和清理了乡镇所在地的用电秩序,对该所的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黄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价普查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