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古浪县供电公司上半年供售电量不断攀升

2013-07-18 21:47来源:武威供电公司古浪县供电公司作者:杨鸿雁关键词:古浪县供电公司售电量电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至6月30日,古浪县供电公司上半年累计完成供电量15207.5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163.86万千瓦时,完成售电量12938.36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438.44万千瓦时,该公司上半年供售电量成绩喜人。

今年以来,该公司克服营业区内永古高速公路、营双高速公路基建用电项目相继结束,售电量大幅度下降的不利局面,紧紧围绕市场开拓主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营销手段,发挥“大营销”体系优势,对用电市场进行深入的调查分析,积极服务县委县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各环节协调沟通,紧盯“下山入川”生态移民工程、古浪新区、工业园区建设及设施农牧业、特色林果业等重点项目工程实施进度,建立大客户全程服务机制,为大客户制定详细的供电方案,密切跟踪新增大客户建设动态,确保重点用电负荷早日投产,巩固存量、争取增量、培育潜量,促使售电量稳步回升。止6月23日,该公司共受理完成10千伏业扩报装17户,报装用电容量1760千伏安,0.4千伏业扩报装509户,报装用电容量5225千瓦。

此外,该公司还着力加快电网改造与建设步伐,对线径小负荷重、配变容量小负荷大、施工难度小、改造见效快的线路、配变进行重点改造,逐步提高供电能力;进一步加大线损管理力度,严细管理深挖内部潜力。以供电所同业对标排名为抓手,实施目标管理,同时严厉打击违章窃电行为,加大电费收缴力度,缩短对大用户抄、核、收电费的周期;不断加强供电服务和需求侧管理,合理安排供电计划,科学制定停电检修计划,快速安排电力故障抢修任务,尽力缩短检修与故障停电时间,确保完成全年售电量目标。

作者: 杨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古浪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量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