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荔波供电局评选助理技术技能专家人才“苗子”

2013-08-01 22:0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祝宏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农电教育贵州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0日,荔波供电局2013年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评选答辩工作会圆满结束,标志着该局本年度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即将转入民主评议与公示期。

2013年7月,该局史上第一个“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人才库即将产生。根据贵州电网公司助理技术技能专家常态化管理工作要求,按照都匀供电局相关工作指导,该局拟定了本局的实施细则,并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筛选,最终,分别来自变电管理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生产技术部、计划建设部、市场营销部和客户服务中心的8位员工,进入了“评选答辩”考核阶段。

该局,按照岗位职数设置,对照标准要求,分别对参加答辩人员进行提问、考评。截止发稿时,工作人员仍在紧张的统计、审核中。预计将有2人分别选送参加“都匀供电局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评审选拔。

会上,该局领导对积极参加此次申报“助理技术技能专家接班人”的员工表示感谢!对能有8人进入答辩评选程序感到欣慰。这说明:近年来,荔波局通过不断地组织学习、竞赛等活动,员工的技术技能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基础知识和岗位要求渐渐得到运用。一批人才“苗子”正在茁壮成长。但是,也需要冷静的思考自身的不足,改进的措施。例如:部分人员还需要加强语言表达训练,专业技术技能业务知识的掌握与运用。需要明确目标、从而促进自身成长和核心技术技能对企业的发展。

作者: 祝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贵州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