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宣贯小微讲堂”进班组

2013-08-14 08:3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教育国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宣贯小微讲堂进班组,这个办法好,每天利用班前会学上一段,不但记得扎实,还不影响正常工作,效果实实在在!”8月14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负责人衣春生在该所稽查三班班前宣贯小微讲堂上说。

这个所稽查三班为了让全体职工了解《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并能将其作为日常工作的行为规范,开办了宣贯《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小微讲堂,学习方式是每天利用班前10分钟的班前会,读一段《国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并结合实际展开三言五语的讨论。对易出现的问题积极制定防范措施。

该所稽查三班通过“宣贯小微讲堂进班组”活动,明确了自身职责和相关组织纪律要求,全班员工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国网公司规章制度,以严明的纪律,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岗位上奉献全部力量,为用电客户服好务。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国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