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全面推进手机抄表业务

2013-10-18 12:16来源:河南省郸城县电业局作者:吴红梅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手机抄表M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18日,郸城县电业局己对11个乡镇的台区实施了手机抄表业务,抄表作业的实抄率、及时率和准确率得到了有效提升。

使用手机抄表只需按户号输入客户当月电度表底数,再点击确定键,便实现远程数据传输,电脑营销MIS系统中便会出现客户姓名、客户电量、用电性质、应缴电费等信息,改变了以往传统手工填写抄表卡的抄表模式,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杜绝了人为改变抄表数据的现象。若出现抄表数据异常,系统会自动提示,最大限度地降低估抄、漏抄现象的发生。

据悉,该局为确保数据真实,前期己组织人员对全县各台区每户表箱进行了统一编号和表底统计,并对各台区抄表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预计10月底将实现全部手机抄表业务,届时将组织人员对手机抄表工作进行全面排查、督导、深入推。

作者: 吴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手机抄表查看更多>MIS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