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推进管理新模式,江口供电局竞聘供电所副所长

2013-10-27 20:21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竞聘上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管理工作,加大干部竞争性选拔力度,推进干部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江口局改善用人机制,打破传统用人方式,在双江、闵孝、官和、梵净山供电所引入“公开竞聘、综合考核”的新型任用方式,对这四个供电所副所长岗位实行聘期制,推进该局中层干部管理新模式,探索实行“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的中层干部管理措施。

本次竞聘将坚持党管干部、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及能力测评和组织考察相结合的原则。江口局领导高度重视,特成立了竞聘上岗领导小组、能力测评组、考察组、宣传组、监督组五个小组分别负责报名、资格审核、理论知识命题及面试、宣传和监督工作。竞聘将在全局范围内鼓励热爱电力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工作积极,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及在本单位3年工龄或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职工参加,特别鼓励年轻职工参与竞聘。

据悉,竞聘通知已通过OA、张贴告示等形式告知到各部门,并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支持和参与公开竞聘上岗工作。现已有19名职工将报名表电子版交至竞聘领导小组办公室。他们将在通过资格审核后接受理论知识考试,考试在10月16日进行。通过笔试的职工将参加下一轮的面试。而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前三名者进入下一环节。在经过德、能、勤、绩、廉四个方面的考察后进行竞聘个人演说、进行竞聘个人演说,最终由综合成绩得分高者胜任。

本次竞聘上岗,拓宽了骨干人员的选拔任用渠道,增强了骨干人员选拔任用的公正性和科学性,对于形成人适其职、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竞聘上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