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我局职工闫梦琪荣获全县“学习谢宇慧争做道德模范”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3-11-14 10:21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侯宁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道德模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郸城县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组织开展“学习谢宇慧争做道德模范”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各机关单位的6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郸城县电业局职工闫梦琪以93.13分力挫群雄,夺得一等奖。

闫梦琪同志凭借自身实力和语言魅力,以饱满的情绪、得体的台风,充分展现了该局一线职工孝老爱亲、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传达了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时代精神。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精神盛宴。

作者: 侯宁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道德模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