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好人传递正能量农电员工获殊荣

2013-11-18 09:31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张振远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城郊供电所姚振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共敖汉旗旗委常委、宣传部长叶秀丽带领旗文明办相关人员,来到敖汉旗农电局城郊供电所,为获得2013年度全旗道德模范光荣称号的城郊供电所员工姚振波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为他送去奖品。姚振波敖汉旗农电局城郊供电所一名普通员工,27年如一日,父亲走了,他接过父亲孝敬老人的爱心接力棒,照顾古鲁板蒿乡敬老院的老人,演绎了一场超越亲情、彰显社会主义道德文明的爱心接力。他的事迹先后被《内蒙古电视台》《北方新报》《赤峰电视台》《赤峰日报》《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刊登和表扬。今年中共敖汉旗委宣传部、旗文明办、旗总工会、团旗委、旗妇联、旗残联、旗红十字会、旗慈善总会8个单位联合开展了“感动敖汉”全旗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基层组织推荐、评委会评选、媒体公示等程序,评选出5个类型的道德模范11名,姚振波荣登榜首。

图为叶秀丽等有关领导为姚振波颁发证书和奖品。

作者: 张振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城郊供电所查看更多>姚振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