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阿尔山市纪委检查组检查行风工作

2013-11-27 15:1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故障抢修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纪委检查组一行2人,在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副经理等人员的陪同下,于11月22日检查了阿尔山市供电公司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

检查组人员首先检查了阿尔山市供电所收费大厅,详细查看了事故抢修、业扩报装、计划停电、欠费停电、计划、预算、结算等有关资料及记录,向工作人员了解了电价电费的执行、服务情况和故障抢修情况,现场查看了用电设备管理、电价电费公布情况,向有关人员详细询问了解了“三个十条”的熟知程度、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首问负责制”的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有关资料、记录,并通过电话和手机,就电价电费的执行、用电可靠性、供电服务和故障抢修等情况向客户进行了暗访了解。对该公司行风资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

通过检查和暗访,检查组对供电公司的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宣传执行有关电力法规政策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故障抢修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