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孤寡老人修理电路

2013-12-10 09:5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电力执法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让孤寡老人亮亮堂堂地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来到81岁的孤寡老人丁美芳奶奶家中,上门义务检查老化线路,安装新灯泡,好让丁奶奶过个温暖的冬天。让他们安全用电。

12月7日星期六,该公司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一早就来到阿尔山市公安局对过的丁奶奶家中,为丁奶奶检查照明电器和照明线路……

对于这次青年志愿者活动,队员们深有感触地说: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使我们觉得帮助别人是发自内心的快乐,不仅仅是做做样子,不止体现于一天的活动,而是要通过长期践行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精神,促进自身素质和供电服务水平的提高,树立电力执法人员的良好形象。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执法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