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敖汉旗农电局:多举措确保电费颗粒归仓

2013-12-13 21:40来源:内蒙古敖汉旗农电局作者:姚鸿雁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电费回收自助缴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年底,为促进电费的精益化管理,敖汉旗农电局结合实际,提前筹划,多管齐下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快了电费回收工作的脚步,全力以赴冲刺年终电费回收工作。

该局领导高度重视,逐级落实电费回收责任制,完善电费回收管理机制。层层动员,层层落实,将工作任务提前安排,分工明确,奖罚分明;牢牢抓住“抄、核、收”三个关键环节,实现常态化管理;深化服务内涵,拓宽收费渠道。向用户推广宣传24小时自助缴费营业厅和移动pos缴费系统以及邮政缴费一站通等多种电费缴纳形式,便于客户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交费方式,以便能实现电费的快速交纳;在催收电费的过程中,发挥千方百计、千言万语、千辛万苦的“三千”精神,确保电费回收“颗粒归仓”。

以上措施的具体实施,为确保敖汉旗农电局2013年营销电费的“颗粒归仓”,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 姚鸿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自助缴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