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虞城供电公司:三个引领示范打造“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品牌

2014-03-13 14:28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党员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上午,河南虞城供电公司配电中心6名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乔治白服饰公司成品生产车间,征询客户对供电服务的建议,引导他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这是该公司推行“三个引领示范”,着力打造服务品牌的一个场景。

突出“党员引领示范”。据悉,该公司在43个基层单位的共产党员服务队中选拔了一大批岗位能手担当引领示范典型,265名党员积极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在生产岗位和服务窗口设立党员服务之星评比活动,举办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评选党员业务能手和服务标兵等活动,通过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帮的氛围。突出“标兵引领示范”。发挥年度十大标兵和十大功勋人物的示范作用,带动全员履职尽责、比奉献、树形象。突出“善小服务引领示范”。依托营销部和农电窗口单位2支电力雷锋善小服务队常态活动机制,将倡导的“日行一善,立德修身”理念与“你用电、我用心”的有机结合,增强善小活动的互动性,得到了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参与。

今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开展用电帮扶、安全隐患排查和“电力雷锋善小常为”主题活动25次,员工参与人数达120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到近万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作者: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党员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