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虞城县供电公司:坚持群众路线 促进行风建设

2014-04-03 19:00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翟方方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行风建设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虞城供电公司纪检监察部对小候供电所的普查情况进行了抽查复验,共抽查台区18个,重点复验了变压器型号、变比、容量及负荷情况。这是公司结合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专项行动,进一步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一项举措。

自该公司6大专项行动启动会议召开后,纪检监察部以行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用电营业大普查专项行动,计划性的对部分基层站所开展了行风建设优质服务检查和行风检查走访活动。通过半个月的检查结果来看,照明电价和商业电价执行到位,无违纪现象,电费单据完整清晰,预存电费交纳到位,手续完善。电工能做到及时维修,整体表现良好。走访2处建房用户,临时用电资料完善,家保投运率100%,无按间收费现象,安全措施到位。全面贯彻了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这是的工作作风,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 翟方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行风建设查看更多>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