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郸城县电业局:牢固红线意识 树立底线思维

2014-05-21 17:28来源:河南省周口供电公司郸城县电业局作者:侯宁宁关键词:郸城县电业局安生生产安全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1日上午,郸城县电业局组织各科室认真学习《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四起火灾事故通报的通知》。此次学习让员工们认真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在以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各科室人员认真学习,查找防火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整治工作力度,全面强化消防安全基础,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以此事例来警示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得学会如何安全生产,防患于未然,做好我局消防安全工作,避免类似事故在我局发生,真正做到“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作者: 侯宁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郸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生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