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广纳言路”促整改

2014-07-18 09:48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康园园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整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记者从方城县电业局获悉,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方城县电业局积极开辟各种途径广纳言路,该局党组带头在全局形成“动动腿、问需求、走出去、听意见”的良好态势。

方城县电业局领导班子按照“深、实、准、细、效”的要求,采取“听、看、访、谈、问、议”的方法,深入基层“当面问需”、走访用户“倾听心声”、召开座谈会“开门纳谏”、拜访老干部“上门问计”走进群众身边进行实践调研,对征集到的群众意见进行分类汇总,安排整改落实。该局领导对落实整改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群众意见,针对问题,细化措施,分解落实;二是对于能解决的问题要制定方案,限时办结;三是对于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结合实际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务求通过教育实践整改工作,实现“干部受教育、作风有转变、职工得实惠,客户更满意”的目标。

作者: 康园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实践整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