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方城县电业局:筑牢秋季安全供电“防汛堤”

2014-09-12 09:09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电业局作者:康帅关键词:方城县电业局安全防汛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方城县电业局针对近期方城境内连续降雨的情况和秋季汛期特点,将防汛检查列为当前隐患治理的专项工作,强化措施确保秋季汛期的安全稳定可靠供电。

该局全面总结、梳理迎峰度夏工作,提前制定了电网防汛预案,组织专人对所辖变电站、输电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查,深入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及时发现设备隐患,防止重大设备损坏等事故;检查所辖各个变电站的防汛设备、排水设施的完备性,核对消防水带、排水泵、铁锹、电源线盘、防雨布等防汛物资的数量,确保防汛物资储备足够;及时与气象局取得联系,随时了解天气和降雨情况,做好应急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安排,保证队伍关键时刻反应迅速,作业灵敏,抢修顺畅有序,全力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度汛。

作者: 康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城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防汛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