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供电局走进县所有在建小区宣传省政府文件

2014-11-03 22:47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黄晓科 刘宇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配电设施电力监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江口供电局市场部组织客户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为落实贵州省人民政府(第150号令)及黔发价格(2014)1705号《贵州省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文件,对全县所有在建的住宅小区进行了走访宣传。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已有大幅度提高,城乡居民住宅小区建设已日趋成熟;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各种家用电器数量越增越多,住宅小区用电需求越来越旺,如何保障住宅小区供电,尤其是如何加强小区供配电设施建设、维护与管理显得越来越重要。而本管理办法就根据《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电力监管条例》、《物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而制定,主要就是为了规范新建住宅区供配电设施的建设、管理、维修和养护,确保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满足住户正常用电需求,促进城乡居民住宅小区供电水平的提高。

宣传队走访了县城12个在建住宅小区开发建设单位,并当面为他们不懂的地方解疑答惑,也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特意上门给我们宣传政策,此办法的执行真的能帮助我们解决了不少电力设施建设的相关难题,我们也将在以后的建设过程中坚决按照规定执行。”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的徐老板感慨地说着。

作者: 黄晓科 刘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配电设施查看更多>电力监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