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全力助推异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

2016-09-08 17:28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邓小敏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异地扶贫配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来,玉屏供电局全力助推异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截至9月8日,该局完成了供电方案编制、现场核实供电情况、与政府沟通配电设施建设等工作,为该项工程的顺利实施、搬迁户的及时用电打牢了基础。

据介绍,玉屏县2016年异地扶贫搬迁工程共分为飞凤园区、双桥、田坪杨柳、康华花园和沪昆高速5个安置点,主体工程均已完工,总户数为1471户。经过近期来的资料梳理和现场核查,

为保障该项工程的配电设施及时跟进,玉屏供电局紧跟工程进度,组织人员对各安置点的供电现状进行梳理,明白掌握各安置点区域内的10千伏线路、变压器布局情况。

通过现场核实,有3个安置点有合适的10千伏线路作为供电电源。针对飞凤园区和沪昆高速安置点离电源点较远的情况,该局及时联系上级部门,提交了延伸相关线路的申请,以便解决周边和沿线新增负荷供电。同时,结合各安置点供电现状,该局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供电方案,局领导与政府相关部门人员进行沟通,确保供电方案实施的可行性。

从该局供电方案中获悉,在此次的异地扶贫搬迁工程配套供电设施建设中,该局将架设低压电缆、400伏及10千伏线路6.225公里,新增变压器9台,容量为2770千伏安。据介绍,配套供电设施建设预计将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实施。

作者: 邓小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异地扶贫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