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为大客户复产提供贴身服务

2016-11-02 17:1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配电设施供电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更换南方硅业306间隔计量——10月28日已完成。”“核实间隔互感器信息参数——10月29日已完成。”“安装一台高压计量——11月1日已完成。”近期来,玉屏供电局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全力确保停产长达4年的南方硅业有限公司顺利复产。

据悉,因经营、市场不景气等原因,位于大龙开发区的贵州南方硅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停产。近期在玉屏供电局积极加强增供扩销,全力提供多项优质服务的努力下,该公司积极筹备技改复产事宜。

为保证南方硅业及时投产经营,玉屏供电局局领导组织市场、设备、调度等部门人员多次上门走访,制定科学的供电方案,对供配电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同时,该局制定了《服务大龙南方硅业有限公司复产工作任务分解时限表》,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具体内容、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在服务该公司复产过程中,该局严格执行工作计划内容,确保每一项工作按期完成。各部门还不定期召开碰头会,对工作进展情况沟通,相互协调,保证按照工作时限完成工作计划内容。

目前,该局罗列的12项服务工作计划已完成4项,还将陆续开展110千伏狮子口变35千伏大五通狮线、狮南间隔的预试定检及保护定值计算、整定等工作。

南方硅业公司对玉屏局的优质服务十分满意,公司负责人多次表达了感谢:“有你们这么好的服务,我们对投产和今后的经营充满了信心。”

据悉,经技改后,南方硅业公司配备了12600千伏安变压器,预计一年将为玉屏供电局增加1.2亿千瓦时的售电量。

目前,玉屏局的各项服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南方硅业公司将于11月中旬复产。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设施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