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2.02-12.08)——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9-12-06 16: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连市四个海上风电项目(1300MW)竞价结果公布!国电投、大唐、华能、中广核分别中标  

12月4日,大连市发改委连续发布花园口海上风电场项目、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Ⅰ项目、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Ⅴ项目、庄河海上风电场址Ⅳ项目竞争配置评审结果,国家电投、大唐集团、华能集团、中广核风电四家企业分别中标。具体结果如下:

详情点击

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股权合作正式签约

近日,中广核阳江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股权合作签约仪式在阳江举行,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健控股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王维,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吴俊峰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访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健康推进海上风电高质量转型发展

“我辈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用这句话形容21年如一日,以匠心诚意投身风电行业的金风科技极为契合。作为中国风电行业翘楚,率先走出国门的金风科技不仅是一家科技公司,在全球经济舞台施展拳脚,而且是一家打造生态圈的公司,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整合全产业链优势力量推动中国风电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详情点击

湘潭高新区国家高端装备(风电)制造业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验收 

风机飞车事故如何防控?

风机飞车:风力发电机组制动系统失效,叶轮转速超过允许或额定转速,且机组处于失控状态

详情点击

湘电风能加码高品质风机制造

湘电风能,一个曾引领行业技术革新的风电老兵,在新一轮的产业高潮中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更具品质的风电发展理念迎接平价时代的到来。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新疆三个风电场风机外委维护招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