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安能厦门分公司热烈欢迎2020级新员工到岗入职

2020-08-04 10:01来源:中国安能集团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黄佳琪关键词:安能第二工程局入职培训到岗入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后浪”来袭,截至8月2日,中国安能二局厦门分公司2020级37名新员工陆续抵达公司所属8个项目部到岗入职,各项目部主官及全体同事对新鲜血液的融入表示热烈欢迎。当接到上级通知后,分公司立即下发《关于做好新员工培养帮带的通知》,明确相关迎新事项。

各项目部立即制定宿舍分配表,配备相应生活用品,指定专人统计新同事报到的车次及到达时间,安排专车接机接站。新同事到岗后,各项目部因地制宜开展“五个一”活动,切实让新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组织一次营区参观。带领新员工对项目部营区进行参观,对相关装备设施作出介绍,确保新员工能迅速适应营区生活环境;

安排一次迎新加餐。值此“八一”建军节之际,各项目部以“忆初心、担使命,迎新人、共奋进”为主题,因时制宜开展加餐活动,让新人体验到公司大家庭的氛围。

举办一场迎新座谈会。座谈会上,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和交流需要解决的问题,各项目部领导答疑释惑,归纳总结并对新同事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落实一次个别谈心。座谈会后,各项目部主官又对新员工进行个别谈心,深入摸清思想底数,把握现实意愿需求,为制定帮带计划和培养目标奠定基础。

开展一次师徒结对。重新规划人员编配,将新同事纳入师徒结对范围,签订相关协议,科学制订带教内容和培养目标。

“从入职培训到实地到岗,我既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安能作为新兴央企的创新活力,又体味军转单位的优良作风。各级领导和同事们对我们都很关照,在下步工作中,我将加快适应项目部工作环境,融入公司大家庭,为企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新员工小吕激动地说。

作者: 黄佳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能第二工程局查看更多>入职培训查看更多>到岗入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