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张家口市与喜玛拉雅、中通签署氢能合作协议

2020-10-29 10:58来源:张家口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氢能喜玛拉雅中通客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中通客车一行9人来张家口市,签署合作协议。会议由张文浩副秘书长主持,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区委书记赵满柱,市政府副秘书长牛甲子出席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交通局、市能源局分管负责同志,万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锋、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麒分别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郭英常务副市长介绍了张家口市目前氢能发展情况,对喜玛拉雅来张家口市发展给予肯定和支持,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张家口市政府和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签署了《氢能产业链项目框架合作协议》;万全区政府和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签署了《氢能产业链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广东喜玛雅氢能科技和龙辰博鳌签署了《广东喜玛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龙辰博鳌物流商贸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喜玛拉雅查看更多>中通客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