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左贡县供电公司:用心扶贫 用行济困

2020-11-18 18:09来源: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作者:昂拉永关键词:国网西藏昌都供电变压器电力扶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昌都市左贡县旺达镇波科村村民代表向国网左贡县供电公司送来了一面写有“服务人民送温暖办事到家为人民”的锦旗。

事情要从11月5日说起,当天左贡县旺达镇波科村村长洛松桑登来到国网左贡县供电公司办公室,“我们村需要安装一台变压器。”说完,他拿出手机给装表接电班的工作人员看了一堆貌似温泉的图片。

原来这个地方是左贡县旺达镇波科村路边一个未开发的温泉,该村距离左贡县县城24公里,波科村的村民看到其他村的温泉被开发后,经济收入得到了提高,一时间成了村民口中的热门话题。波科村也想学习这种模式,想开发村里路边的温泉来提高收入。

村长找到供电公司希望能提供一些帮助,得知旺达镇波科村开发温泉用电需求后,国网左贡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旺达镇波科村村委会,立即开展“三零服务”,组织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勘测,11月12日便进场施工。并于当天完成送电,送完电后,波科村村长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没有你们的支持,温泉都没办法开发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悉,波科村温泉开发后每年能为村里增加十几万的年收入。

新装变压器投运正常后,国网左贡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多次前往波科村路边温泉处查看供电是否正常,确保可靠安全用电,为该村温泉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作者: 昂拉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西藏昌都供电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