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16-11.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1-20 11: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地方贡献权重35%+!这一地“十四五”竞价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在国家能源局简政放权的趋势之下,新能源项目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空间更多的开始转向地方政府的规划与支持力度。继3月份发文要求暂停2020年新能源项目开发之后,榆林市近日下发了《榆林市新能源项目开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2021-2025年的新能源开发提供指导。这一份文件也为各地区“十四五”新能源项目管理提供了参考。

详情点击

GE Haliade-X 12MW风机获得完整型式认证

日前,LM Wind Power为GEHaliade-X 12/13MW海上风电机组配套的107米叶片获得TüV Nord的部件认证。随后,GE可再生能源对外宣布这台Haliade-X 12 MW 试验风机获得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 GL的完全型式认证。

详情点击

24个风电!2020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公示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2020年度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直接涉及风电的有24项,其中:

一等奖:2个

海上风电远距离交流海缆输电关键技术和应用、风机桩基础倒圆台型承台技术及施工方法研究

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开展“十四五”期间新能源消纳方案等研究课题招标工作

6家业主瓜分!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出炉!

11月16日,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出炉!上海市发改委委托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完成了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申报评审工作。最终确认上海绿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中广核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体为项目业主。

详情点击

吉林省“风光储氢一体化”洮南基地项目签约

南京风电云南宣威智能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开工!

11月13日,南京风电宣威市年300套风电产业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宣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南京风电云南宣威智能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是企业综合实力优势与地方资源优势、发展优势的成功结合;是公司加码平价时代,积极布局西部地区,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

详情点击

截至9月底国家电投新增风电产能390.51万千瓦!

截至9月底,国家电投今年新增装机1510.4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其中71.5%为太阳能、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含塔筒价3742元/kW!金风科技预中标三峡青海锡铁山矿区三期100MW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