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16-11.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1-20 11: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GW风光储一体化项目拟落地广西覃塘区!

据悉,该项目是全国首批申报及试点的基地型风光储一体化多能互补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规划建设总容量为200万千瓦,其中风力发电规划容量20万千瓦,光伏发电规划容量180万千瓦,并建设配套容量200MW/400MWh储能系统。

详情点击


受环保、军事等因素影响 湖北7个风电项目核准内容变更! 


华晨负债千亿濒临破产重组 旗下风电光伏资产何去何从?

11月16日,华晨汽车集团发布公告,确认公司已构成债务违约合计65亿元,逾期利息金额合计1.4亿元。因资金紧张,续作授信审批未完成,造成无法偿还。

陷入债务危机的同时,华晨汽车集团被申请破产重组。

目前华晨集团总债务达1300亿。作为辽宁重点国企,华晨集团拥有一、二级子公司34家,手握4家上市公司,分别为华晨中国、金杯汽车、申华控股、新晨动力,其中华晨中国持有华晨宝马50%股权,盈利最强。

而上面的申华控股,就是题目里风光项目的运营商。

详情点击


《广东省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


重大直接投资!国家电投收购墨西哥81.8万千瓦清洁能源项目

11月19日,国家电投旗下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国际”)顺利完成对墨西哥大型清洁能源平台公司Zuma Energía(简称“Zuma能源”)并购项目的交割。这是中国电力企业在墨西哥电力市场的首次重大直接投资,也是拉美地区今年以来交割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并购项目。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