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16-11.20)——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0-11-20 11:4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补贴容量1551.2MW!国网公布2020年第七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

16日,国家电网通过新能源云公布了2020年第七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此次纳入2020年第七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的项目共计1465个,核准\备案容量5682.93兆瓦。其中,集中式风电项目数量31个,核准\备案容量1551.2兆瓦;

详情点击

大唐签订河南周口市100万千瓦风电项目!

11月13日上午,周口市人民政府与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签订10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开发框架协议。此次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在周口市建设100万千瓦风电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计划在太康、郸城、沈丘、扶沟、商水等县进行风力发电项目开发建设。

详情点击

华能与山西省政府签署“推进晋北清洁能源外送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重磅!国内首台自研10MW海上风机通过高/低电压穿越测试!

11月16日,由东方风电研制的国内首台、亚洲地区单机容量最大的10MW海上风电机组,在福建兴化湾二期海上风场一次通过高/低电压故障穿越测试,标志着该型机组具备高/低电压故障穿越能力,即当电网出现故障时,在标准规定的故障穿越曲线范围内,机组不但不脱网,还能为电网提供支撑,帮助电网恢复。

详情点击

三一重能博士人才交流会暨众包平台发布会在京召开!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七次院士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所引用的古训,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

三一重能正在践行习总书记的指示。

详情点击

山西忻州市:截止10月底 风电项目并网7个、开工28个、未开工15个!

2020年11月17日上午,忻州市能源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0年全市风电项目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市风电项目建设。

详情点击

免费参会 场地有限!风电企业欠款清收专场会

近年来经济下行压力大,众多企业银行贷款申请难、流动资金不足问题越发严峻,风电行业风机“抢装潮”进入尾声,行业供应链资金吃紧愈发严重。

详情点击

我国南方山地区域最大风电单机容量机组并网

近日,中国电建贵州桐梓黄莲坝风电场(下称“黄莲坝风电场”)首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项目采用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GW155-4.5MW机组。这不仅是金风科技并网的全球首台商业化GW155-4.5MW机组,还是我国南方山地区域并网的最大单机容量机组。

详情点击

5060米!世界海拔最高风电场将风机型号公布!

近日,该公司与西藏电建成勘院工程有限公司、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西藏措美哲古超高海拔地区试验性风电开发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第一阶段)EPC总承包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合同,这是东方风电获得的首个超高海拔风电项目,合同的签订,正式开启东方风电进军超高海拔地区风电开发项目的序幕。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