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规范营业窗口管理

2020-12-24 11:1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电力服务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营业窗口是供电企业直接与客户沟通的桥梁,是加强优质服务工作的最便捷通道。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在全公司范围内规范营业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营造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该公司将规范营业厅管理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在全所开展“为人民,供好电”的服务意识,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为用电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使优质服务工作更规范,工作更流畅,服务更优质,居民更满意。首先有针对性地进行营业窗口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学习,同时组织窗口人员对客户咨询电价执行、收费标准、新装业务流程等专业知识进行模拟演练,让工作人员充当用电客户,彼此互相查找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方面的差距,并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大检查,彻底根治环境卫生差的不良现象,全面提升窗口员工的业务素养、文明礼仪规范,打造水平高、速度快、能力强的优质服务团队;其次是面对客户的咨询、故障报修等不推诿、不拒绝、不搪塞,及时、耐心、准确地给予解答,尽量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全心全意地为农村用电客户服务;最后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做好每件事,积极听取客户意见,真心实意为客户着想,不断提高供电服务工作质量。

该公司服务组组长杜雄强这样说:“服务客户,是供电人的基本职责,让客户满意,是我最终目的。”当前,该公司全体员工履职尽责,用心与客户建立和谐服务关系,确保各项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