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海县供电:从服务中获得赞美 从赞美中提升服务

2021-02-07 10:20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朱洪毅 王露婧关键词: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办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窗口那个小哥哥态度真好。”2月5日,一条突如其来的表扬微信温暖了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宁海供电营业厅每一位受理人员。

在大家相互分享这一份喜悦中得知,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娄女士发来的。当日下午2时左右,娄女士到宁海供电营业厅办理单位变更类业务,对于营业厅前台受理人员罗麒的服务给予高度赞赏。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宁海供电营业厅,倡导和践行“最多跑一次”和部分特定业务“一次都不跑”的服务模式。通过开设营业厅公用微信咨询办电渠道,一方面增加了用户咨询的通道;另一方面针对简单业务也可以通过微信有效地进行沟通,例如推荐和指导直接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办电等,从而让用户办电“一次都不跑”。

娄女士是第一次来宁海供电营业厅办理用电手续,罗麒询问了娄女士的需求之后,细心地为其办理用电变更相关手续。在办理业务的同时,罗麒还对娄女士咨询的其他用电情况的做了简要分析,并且耐心指导该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的查询用电用分析和办理线上业务。让娄女士感受到扎实的业务能力,热情友善的服务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处理方式,大大提高了像娄女士一样的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刚出营业厅大门,娄女士就在营业厅公用微信上对本次服务体验做了简单而又温暖人心的评价。看似只是简简单单一句话,但对于受理人员以及整个营业厅来说是极大的肯定。

用笑容感染人心,用真情温暖你我。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宁海供电营业厅一直都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客户的肯定与赞扬是他们不断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接下来,宁海供电营业厅的全体人员将不断强化自身能力,以“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在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服务礼仪。通过“互联网+电力服务”优化服务渠道和服务模式,提升用户的VIP式体验。以最诚挚的笑容、最优质的服务,给予客户放心安心的办电体验。


作者: 朱洪毅 王露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海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办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