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东宁市电业局:紧握“双拳”赢得百姓平安过年

2021-02-19 10:53来源:国网东宁市电业局作者:郭文 王爱君关键词:国网东宁市电业局电网安全电网防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期间,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齐抓共管紧握“双拳”,赢得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确保百姓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电力供应是电业人应尽的责任,更是义不容辞的使命。为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做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是节日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确保企业内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底线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关注辖区内的3家发热门诊、14个卫生院、11个乡镇防控指挥所等重点客户的用电安全和需求,由72名党员干部参加的小区值守服务队继续坚守在小区的门口将疫情拦阻在门外。他们有的今天坚守在工作岗位,明天又要值守在小区门口,无论是大年三十还是初一,他们都没有离开岗位,他们已经和小区的许多居民成了朋友,有的居民给小区防疫值守点送来吃的,也有的给值守点贴上“福”字,社区居民用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电业人的尊重和理解。

“守住安全,让群众平安过年”,为了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光明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他们把安全供电和提供优质服务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一起抓,做到安全意识“不放假”时刻做好有问题迅速出击,发现问题迅速解决的准备,以优质安全高效的工作与服务满足城市和群众节日用电需求;做到安全预案“不放假”,根据可能出现的事故预想推演应急预案,做实应急准备,做到随时随地拉的出来,冲得上去;做到安全保障“不放假”,应急保障队伍、应急保障物资、应急保障车辆时刻处于待命状态,确保突发事件下及时跟踪,快速处理。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筑起的疫情防控“安全线”,守护了员工生命健康安全,也守护了社区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安全生产更是保障百姓过了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实现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丰收”,为新的一年里企业稳步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开了个好头。( 郭文 王爱君)

 

作者: 郭文 王爱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东宁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