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东宁市电业局:良师益友“北极星”

2021-01-23 16:08来源:国网黑龙江东宁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爱君关键词:国网东宁市电业局电力人北极星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以快速的政策及新闻发布,海量的信息和消息传播,来自全国的经验介绍和经典案例分析等丰富的信息和知识含量,成为基层电力部门了解国家政策指导生产、学习先进经验谋求发展、发布企业信息相互借鉴不可或缺的新闻平台,成了基层电力人的“良师益友”。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对全国重大会议尤其是电力能源会议的及时详细报道,让电力人能够快速及时的了解国家层面的政策及发展方向,针对这些会议及政策辅以高端访谈,请专家学者深入浅出的解读会议精神和政策精髓,同时邀请不同区域、不同层次的政策和会议精神的执行者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推广和落实,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成了我们了解政策、解读政策、落实政策的桥梁。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对电力行业全面而深入的报道,让地处偏远山区的电力人也能走入全国电力事业的视野,哪怕是基层一名普通的电工,哪怕是山区里最偏远的一个供电所,只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责任和担当,就可以和所有电力人一样站在同一个平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不同区域,不同民族,不同工种的电力人可以无障碍的沟通和交流,江南水乡的供电所可以看到雪域高原电力人为了抗寒保电的豁达和乐观,也可以看到大漠戈壁里电力人为了不辱使命的气魄和胸怀,我们虽然未曾谋面却心心相通,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成了我们沟通与交流的朋友。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每日都更新来自一线的报道,无论你是遇到安全还是技术难题,无论你是面对管理还是生产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或是破解难题的方法,你说出你的经验,我告诉你我的教训,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服务新格局建功新征程的方向和力量,这里有全国先进榜样的光辉,也有来自最基层工作者的平凡,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勇往直前,北极星电力新闻网成了我们学习与发展的良师。

我们与北极星新闻网“高山流水,风轻云淡”!

我们与北极星新闻网“海阔天空,跃马扬鞭”!

(王爱君)

作者: 王爱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东宁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