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电常州发电:做汤圆、猜灯谜,快来国能常州公司“闹元宵”

2021-02-26 11:13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上午,江苏常州公司多功能厅里欢声笑语不断,原来是正在举办“我们的节日”之元宵节活动。职工们欢聚一堂,做汤圆、猜灯谜,共同感受团圆的喜庆氛围。        

在面点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动手制作萌宠流心汤圆,发挥创意设计熊猫和小猪的汤圆造型。之后还把做好的汤圆送到运行集控室和继电器楼等一线班组,为一线生产人员送上新一年的美好祝福。大家共同品尝着甜蜜软糯的元宵,祝愿新的一年祖国昌盛,人民幸福。      

活动场地内还挂满了大小不一、造型各异的特色灯笼,装点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其中有50个灯笼上悬挂了灯谜,猜对即可兑换一份奖品,更是将节日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认真分析着谜面,有的凝神静思,有的喃喃自语,还有的与身旁的同事热烈讨论。时间一到,大家排着队一个一个对答案,答对的职工都领到了一份心仪的小奖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在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知识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元宵佳节带来的乐趣。        

元宵节是春节过后第一个传统佳节。为贯彻落实集团、江苏公司职代会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常州公司在提升党建融合凝聚力上下功夫,通过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节日庆祝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