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重温讲话精神 筑牢安全红线

2021-03-23 10:29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曦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昌吉分公司结合2月“安全分析会”召开重温“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公司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上,该公司领导强调,后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到位,真正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同时,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实化措施,坚决守安全红线,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责任清单所明确的职责。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扎实做好全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重温学习,进一步落实了公司各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下一步,该公司将充分认识到做好全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持续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张曦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