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华诞

2021-03-23 16: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党建政工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和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电建集团凤翔项目部组织召开“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华诞”主题会议,该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强调,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作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点亮者,在2021年,该项目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重要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最新发展战略和该项目部目标任务,坚持“为人民供好点”的服务理念,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用电满意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该项目部经理马宝庆要求各工作人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对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华诞。全体人员要继续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团结一心,再创佳绩:一是要继续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强化监管,守好安全底线,做好大用户回访、季节性迎峰、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加强安全培训工作,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安全生产能力和应急抢修保障能力,从根源上杜绝事故发生,做好紧急情况的预备工作,多举措齐发,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聚焦市场营销,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强化服务,积极推行主动联系用户力度,及时跟进重点项目及重点企业的用电情况,做好跟踪服务;三是全面提升贡献服务水平,加强服务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培训及练兵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从思想上和专业上进行提升,培养有能力,有思想的专业人才,积极帮助用电客户解决用电问题,提供用电咨询,大力推广用电优惠政策和用电安全常识,让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电、舒心电;四是加强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中心,服务该项目部发展大局,以党建引领该项目部各项工作,形成党小组抓统领、支部抓落实、党员做表率的良好工作模式。

随着2021年两会的召开,“十四五”时期拉开了序幕,该项目部将在政府及宝鸡事业部的领导下,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发展,为谋求美好幸福生活为出发点,以人民群众为中心,拼搏奋斗,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华诞献礼。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