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发电量突破1.5亿千瓦时

2021-03-30 10:09来源: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陈飞关键词:霍林河露天煤业发电量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28日24时,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山西分公司年发电量突破1.5 亿千瓦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821天,为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发电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与电网调度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为春节期间提高风机负荷率创造了条件;同时加强机组运维管理,运行人员不断优化机组运行方式,持续开展发电量和小指标竞赛活动;强化“两票三制”制度执行,加大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对机组重要主辅设备的“把脉问诊”,确保设备健康;积极利用机组低负荷消除设备缺陷,确保了机组在高负荷时能满发多发;狠抓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责任,以零非停为目标,扎实开展事故案例学习反思和事故预想工作,全面提升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工作思路,创新突破,精准发力,持续抓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安全目标以及生产指标。


作者: 陈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林河露天煤业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