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长沙发电:学党史聚合力 接续奋斗谱新篇

2021-03-31 16:49来源: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周欢关键词:湖南华电长沙发电党建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扬敬业之精气,踏实干之脚步,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近日,华电长沙公司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提高执行力”演讲活动。

“毛泽东同志指出:‘什么东西只有抓得很紧,毫不放松,才能抓住。抓而不紧,等于不抓。’强调的是执行力的重要性。”“‘宁可少活20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王进喜用短暂的一生所铸就的不怕苦、不怕死、不为钱、不为名、一心为国家、一切为了革命的‘铁人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

该公司8名中层干部通过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借助可歌可泣的史实和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分别从公司的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基础管理等方面阐述了执行力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高个人及部门整体执行力谈了自己的看法。

“‘喊破嗓子不如作出样子’我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干煤棚防腐’项目”“安全环保部将以‘两个长期坚持’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建设,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努力将公司打造成本质安全型五星企业”“节能降耗没有‘借口’,我们要从日常管理、技术技改、运行管理、设备维护、燃料及煤场管理等方面持续攻坚克难推动节能降耗,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

下一步,华电长沙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创新形式、掀起热潮,广泛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干部员工持续深入践行“三精两转一提升”,扎实做好机组检修、节能降耗、项目发展等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发挥实效。


作者: 周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华电长沙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