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电建集团凤翔项目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2021-04-06 14:3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余芳玲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电力保障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电建集团凤翔项目部职工在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义务参加了由宝鸡市凤翔区绿化委员会、宝鸡市凤翔区林业局的组织开展的“相约湿地公园,共建美丽凤翔”植树活动,亲手种下树苗,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为构建优美家乡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4月1日当天,该项目部职工早早来到雍城湖国家湿地公园,在现场登记处报道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来到指定地点,参加活动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开始,凤翔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冯书杰同志进行致辞,感谢前来参加公益活动的各企业、组织及个人,并介绍了活动当天的时间安排、活动区域划分和活动内容。随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候青刚同志宣布此次活动开始,在引导员的带领下,该项目部职工与其他参加活动的人员前往植树地点,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该项目部职工们热情高涨,进行简单的分工后,便开始按照分工有的用铁锹和锄头挖坑,有的往坑里浇水,还有的合作将健康茁壮的树苗种在树坑里,扶正配合填土。整个植树过程中,林业局的种树专家们在现场指导、传授经验,确保了树苗栽种正确科学,存活率高。该项目部的职工们埋头苦干了一个上午,与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看着在阳光下笔直的小树苗,仿佛可以想象在这片小树苗长大后,这里是怎样一副郁郁葱葱、生机勃发的景象,在场的每个人都露出了真心的笑容。

全民义务植树是凤翔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众多具体行动的一个缩影,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倡导下,该项目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植树活动,为改善凤翔区生态环境,推动创新实践可持续发展出了一份力。同时该项目部职工在参与活动时分工合作,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发扬了该项目部的团结、互助、友爱精神,有利于该项目部职工思想教育建设。今后,该项目部还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绿水青山的幸福家园提供助力!

   

作者: 余芳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